20.12.11

你問我生日怎麼過?我想,主角配角到齊就好
小時候過生日只想收到生日禮物小孩都那麼現實
主角是家人跟一直藏在心裡的你
還有朋友們。可是我不曉得是否他們也能陪著我一起過


其實不敢抱著希望,抱著你會跟我過的這個希望
其實好想在當天看到大家都翹起嘴角陪我一起過
其實也想看見你也出席,陪著我過就像去年一樣


或許我想得太遠了畢竟還有一個月
他媽的好快還有兩個星期我必須穿上久違了的校服回學校
好快的我又是統考的學生好快的我十五了好快好快真的
最頭痛的是我假期作業還沒完成只動了那幾頁


我從第二班跌到去後面噢娘只怪自己不用功
明年跟如如同班希望我們能好好學習哈哈哈


好懷念還沒假期時我坐在班上的位子
從窗看下去就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
還有平時人家看不見的一舉一動
真的好快樂好懷念沒關係的
就把它鎖在腦海裡,任由他出現


好了對不起我長篇大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