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11

其實很累後睡覺也是種很享受的感覺
至少一躺下去就乖乖睡著了不會亂想


昨天出去了18個小時有夠力變態
我還是第一次那麼瘋狂的去看演唱會。


馬嘉軒的認錯好棒;朱浩仁的武功好帥
Mr的如果我是陳奕迅好吊
李圣傑第8068次的痴心絕對好感觸
Alexander變帥了哈哈哈
李佳薇的爆喉煎熬更讓全場人尖叫
安東尼的眼睛更是迷人連主持人都暈倒
炎亞綸的忽然之間跟只看見你好lam
Mr跟Day dream的cross over好high
叮噹李佳薇兩位爆喉歌后更是令人立起大母子!


雖然等待的時候下起了大雨
但要謝謝謝上帝在開始後雨過天晴 謝謝我有這個機會體驗
謝謝站在前排沒有腦的那一班 謝謝站在隔壁的姐姐要跟我交換號碼
謝謝歌王歌后的情歌 當天滿腦其實都是你




謝謝如如跟媽咪特地跑過來找我。
現在聲音有些性感,但是值得的
I have no image yesterday 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