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2.11

現在的我suppose是要躺在床上乖乖睡覺的
就純粹有股衝動想更新部落


聖誕夜很幸運的是有家人的陪伴
不幸運的是今年沒有了你在身邊
去年的聖誕節我們都過得好開心
今年雖然沒有了你我也會好好過


我已經很努力的學著去開心
上帝,我相信你會眷顧我的
如果我堅強開朗能不能讓我像過去一樣


現在的你一定很快樂
請你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,好嗎?
發現身邊的人都好幸福好開心
當然,我也不例外哈哈哈



杞子現在很幸福。如如桃花朵朵開。媽咪我們要加油
爸比有了另一半就要好好珍惜。姐姐工作順利。
阿媛不要再情緒化了有chatime預麥我。
爸爸越來越健康。媽媽越來越美麗。
姐姐妹妹開開心心。
自己沒什麼要求。


就這樣。加油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