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.13

Page 2 of 365.

Hey the second day of 2013. 
我好久沒來這了。
還好嗎?我很少來這裡是因為水瓶座不擅長表達自己嗎?
不知道。我中四了耶,答應過自己是時候努力了
今天我去了我不想要的stream 其實心裡傷心得快要死了
苦苦哀求老師我要換stream可是以我的成績,怎麼可能

你拿越多As,想去哪裡都行
其實不是我八卦只是覺得可惜

大家都覺得我很好,成績都不錯
可是不是這樣的 讓你們失望了 真對不起
我也想自己在騙自己,我也希望老師騙我 更希望這是一場夢

唯有等明天,明天過了還是不行 我要轉校了
你畢業了,還好嗎?在學校沒有看見你的確很不習慣
工作還順利嗎?加油,一切順利。




林宥嘉的殘酷月光好棒。 click here.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把今天的眼淚埋進心裡。